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向立法會提交有關紅灣半島的文件(只發中文)

就傳媒查詢民主建港聯盟要求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向立法會提交有關紅灣半島的文件,房屋及規劃地政局發言人今日(十二月七日)表示:「因應立法會議員表達的關注,我們會在符合《公開資料守則》有關回應索取資料要求的原則下,將政府與發展商磋商處理紅灣半島的有關文件,全部向立法會提交,以回應立法會議員和公眾提出的疑問。」

發言人說:「在昨天的立法會房屋事務委員會會議上,我們已將有關的土地契約條款和總綱發展藍圖提交各委員參閱。」

「在今年二至三月期間,我們亦應立法會房屋事務委員會的要求,提交有關修訂土地契約條款的文件和計算補地價的資料。我們會將這些文件再次提交立法會全體議員。

發言人說:「至於與發展商的往來信件,我們會因應與發展商進行調解所需要遵守的保密條款,向發展商徵求他們的同意後,將有關書信往來和記錄交予立法會。」

二○○四年十二月七日(星期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