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共享先導計劃多三宗申請獲原則性同意

發展局今日(十二月十九日)公布多三宗土地共享先導計劃(先導計劃)申請獲政府原則性同意,以展開下階段的詳細設計和技術評估。

經考慮不同業界代表組成的「先導計劃顧問小組」(顧問小組)的意見,由財政司司長主持的「土地及房屋供應統籌組」按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授權,通過給予三個項目原則性同意。

該三宗申請分別在大埔及葵青區,擬提供共約8 100個房屋單位,包括約6 100個公營房屋單位。有關申請概要如下。詳細的擬議發展參數及申請進度則已上載至先導計劃的網頁: www.devb.gov.hk/tc/issues_in_focus/land_sharing_pilot_scheme/land_sharing_pilot_scheme_applications/application_received/index.html

2023年12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