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展開北京訪問行程(附圖)

發展局局長甯漢豪今日(十一月八日)展開北京訪問行程,參觀中關村科學城及拜訪住房和城鄉建設部(住建部)。
   
  甯漢豪參觀中關村科學城期間,聽取相關單位代表介紹中關村科技園區的發展規劃、高新技術產業的建設情況及開發模式,並進行交流。甯漢豪表示,政府正全速推動北部都會區包括新田科技城的發展,内地大型項目的開發經驗對香港有很大的啓發和參考價值。
   
  其後,甯漢豪拜會住建部,向倪虹部長介紹香港土地開發及建造業發展情況。雙方就建築工程領域的多方面合作交換意見,包括推動業界採用「組裝合成」建築法和創新科技;設立建築研發及測試中心;推動制訂建築工程領域的粵港澳大灣區標準;促進兩地青年專業人才交流,以及合作培訓建造業工人等。
   
  甯漢豪感謝住建部一直非常支持發展局的工作,未來雙方會繼續保持緊密聯繫,合作推動兩地建築業界邁向更高更廣的發展。
   
  隨同訪問的政府官員包括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劉俊傑及北部都會區統籌辦事處主任丘卓恒。
   
  甯漢豪明日(十一月九日)會繼續北京的訪問行程。
 
2023年11月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0時12分
發展局局長甯漢豪今日(十一月八日)展開北京訪問行程。圖示甯漢豪(左五)、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劉俊傑(左四)和北部都會區統籌辦事處主任丘卓恒(左三)參觀中關村科學城,在中關村創業大街創新展示中心聽取有關代表的介紹。發展局局長甯漢豪(左三)今日(十一月八日)展開北京訪問行程,與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部長倪虹(右三)會面,向其介紹香港土地開發及建造業發展情況。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劉俊傑(左二)及北部都會區統籌辦事處主任丘卓恒(左四)亦有出席。發展局局長甯漢豪(前排左四)今日(十一月八日)展開北京訪問行程,與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部長倪虹(前排右三)會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