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與新加坡簽署基建項目交流合作諒解備忘錄(附圖)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發展局與新加坡財政部今日(十二月一日)在新加坡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備忘錄),加強在管理和推展基建項目方面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交流。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劉俊傑與新加坡財政部常任秘書長曾慶怡簽署備忘錄。

劉俊傑表示,香港和新加坡都以投資基建為社會帶來長遠利益,在推展基建項目方面亦有共通點,兩地的合作交流有助建造業發展。
 
諒解備忘錄促進雙方合作,透過推動數碼化及採用創新的建造方法,改善項目推展的模式,以及加強項目領導人員的領導才能和項目推展能力,從而提升兩地建造業的生產力和表現。

發展局項目策略及管控處處長鄺家陞和新加坡財政部轄下公共工程管理中心行政司長謝思輝亦有出席簽署儀式。
 
2022年12月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42分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劉俊傑(左)今日(十二月一日)在新加坡與新加坡財政部常任秘書長曾慶怡(右),就加強在管理和推展基建項目方面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交流,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劉俊傑今日(十二月一日)在新加坡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加強兩地在管理和推展基建項目方面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交流。圖示(左起)新加坡財政部轄下公共工程管理中心行政司長謝思輝、新加坡財政部常任秘書長曾慶怡、劉俊傑和發展局項目策略及管控處處長鄺家陞在簽署儀式上合照。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劉俊傑今日(十二月一日)在新加坡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加強兩地在管理和推展基建項目方面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交流。圖示(左三起)新加坡財政部轄下公共工程管理中心行政司長謝思輝、新加坡財政部常任秘書長曾慶怡、劉俊傑和發展局項目策略及管控處處長鄺家陞在簽署儀式上合照。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