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任樹藝及園藝業發展諮詢委員會成員

  發展局今日(五月三十日)公布,委任樹藝及園藝業發展諮詢委員會12名非官方成員,任期由二○二二年六月一日起,為期兩年。

  新委任的非官方成員為王卓粵。獲再度委任的非官方成員包括陳弘志教授、蔡念祖、何達培、許虹、黎家銘、林妙成博士、文國興、蘇國賢、尤迪安博士、建造業議會和職業訓練局。

  發展局發言人說:「樹藝及園藝業發展諮詢委員會的成員來自業界的商會、工會、專業人士、高等教育和職業培訓機構,涵蓋不同範疇並具豐富經驗的學者、從業員及職業培訓員。委員會就與業界發展相關的廣泛議題提供多角度及寶貴的意見。」發言人亦感謝離任的非官方成員何火喜。

  樹藝及園藝業發展諮詢委員會成員由發展局局長委任,就樹木管理人員註冊制度、城市林務發展基金下的學習資助計劃和見習生計劃,以及樹藝及園藝業的發展和人力供求的事宜向發展局提供意見。

  新一屆委員會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
發展局副秘書長(工務)1

非官方成員(個人)
—————————
陳弘志教授
蔡念祖
何達培
許虹
黎家銘
林妙成博士
文國興
蘇國賢
王卓粵*
尤迪安博士

非官方成員(機構)
—————————
建造業議會
職業訓練局

官方成員
————
發展局綠化、園境及樹木管理組主管
教育局代表
漁農自然護理署代表
路政署代表
房屋署代表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代表

*新任非官方成員
 


2022年5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