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區重建局董事會任命

政府今日(四月二十九日)宣布,行政長官根據《市區重建局條例》第4條再度委任周松崗為市區重建局(市建局)董事會主席,以及再度委任/委任十六名非執行董事,包括四名官方非執行董事,任期三年,二○二二年五月一日起生效。
 
四名新委任的非官方非執行董事為陳家駒、黎慧雯、林余家慧和楊建霞。八名再獲委任的非官方非執行董事為鄭泳舜、蔡淑蓮、何永昌、李浩然博士、羅婉文、鄧寶善教授、湯棋淯和黃元山博士。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歡迎周松崗再度出任市建局董事會主席。他說:「我感謝周松崗先生繼續領導市建局。憑藉他的豐富經驗和領導才能,我有信心市建局會繼續以創新和前瞻性的思維推展市區更新。」
 
他續說:「新委任的非官方非執行董事來自不同界別,具有專業知識和廣泛經驗,我相信他們定能為市建局的工作提出寶貴意見。」
 
黃偉綸亦衷心感謝四名即將離任的非官方非執行董事,包括陳家珮、陸觀豪、黃吳潔華和黃奕鑑,對市建局作出的寶貴貢獻。
 
市建局董事會將有十七名非官方非執行董事(包括主席)、四名官方非執行董事和三名執行董事。所有非官方非執行董事均以個人身分獲委任。成員名單已於今日刊憲。
 
市建局董事會的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
周松崗
 
非執行董事(非官方成員)
------------
歐陽杞浚
陳富強
陳家駒
鄭泳舜
蔡淑蓮
何永昌
郭偉强
黎慧雯
林余家慧
李浩然博士
羅婉文
鄧寶善教授
湯棋淯
謝偉銓
黃元山博士
楊建霞
 
非執行董事(官方成員)
-----------
屋宇署署長
地政總署署長
規劃署署長
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2)
 
執行董事
----
行政總監/副主席
兩名執行董事
 

2022年4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