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到鰂魚涌派發「防疫服務包」(附圖)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四月四日)聯同發展局及其轄下部門的同事到鰂魚涌向居民包括基層家庭派發「防疫服務包」,呼籲全港市民眾志成城,團結抗疫。
   
  黃偉綸聯同發展局常任秘書長(規劃及地政)甯漢豪、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劉俊傑、發展局副局長廖振新、發展局轄下九個部門首長,以及局內和部門同事,在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陳尚文陪同下,將載有口罩、中成藥、快速抗原測試包、防疫資訊小冊子和心意卡的「防疫服務包」送給該區住戶。
   
  黃偉綸說:「抗疫是特區政府的首要任務,發展局及工務部門過去個多月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在中央全力支援、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緊密協調和建築團隊日以繼夜施工下,由中央援建的第一批共六個社區隔離設施已竣工並交付,為香港提供約二萬張床位。在竹篙灣和啟德兩個正在興建的社區隔離設施,將可額外增加約二萬張床位。」

  黃偉綸呼籲市民收到「防疫服務包」後,做好防疫工作,並於四月八日至十日每日進行快速抗原測試,早日截斷2019冠狀病毒病傳播,大家同心抗疫,一起戰勝疫情。
 


2022年4月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37分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四月四日)聯同發展局及其轄下部門的同事到鰂魚涌向居民包括基層家庭派發「防疫服務包」。圖示黃偉綸(前排左七)、發展局常任秘書長(規劃及地政)甯漢豪(前排左六)、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劉俊傑(前排右六)、發展局副局長廖振新(前排左五)、發展局轄下九個部門首長及其他參與者在派發服務包前合照。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右二)今日(四月四日)聯同發展局及其轄下部門的同事到鰂魚涌向居民派發「防疫服務包」,呼籲全港市民眾志成城,團結抗疫。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右)今日(四月四日)聯同發展局及其轄下部門的同事到鰂魚涌向居民派發「防疫服務包」,呼籲全港市民眾志成城,團結抗疫。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四月四日)聯同發展局及其轄下部門的同事到鰂魚涌向居民包括基層家庭派發「防疫服務包」。圖示發展局副局長廖振新(右)將「防疫服務包」領取通知書投入到訪不遇的住戶的信箱。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四月四日)聯同發展局及其轄下部門的同事到鰂魚涌向居民包括基層家庭派發「防疫服務包」。圖示(由左至右)地政總署署長黎志華、規劃署署長鍾文傑、水務署署長盧國華、渠務署署長彭雅妮、署理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黎卓豪、機電工程署署長彭耀雄、建築署署長何永賢、屋宇署署長余寶美及土地註冊處處長譚惠儀在派發服務包前合照。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