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將逐步恢復公共服務

因應疫情最新發展,地政總署今日(三月三十日)宣布,由四月一日起逐步恢復公共服務。

由四月一日至二十日,地政總署及轄下所有辦事處將恢復有限度的基本服務。辦公時間內的電話查詢服務將維持正常,星期一至五下午一時至五時將提供櫃枱交收文件及領取經預約安排的收地補償服務。其他櫃枱服務,包括查詢、地圖銷售、未經預約的領取收地補償、存放土地界線圖及測量記錄圖,以及查閱認可土地測量師的全體名單等服務將繼續暫停。網上服務會維持正常,市民可經電郵提出查詢及投訴。 

由四月二十一日起,地政總署將全面恢復公共服務。地政總署會密切留意情況,繼續採取社交距離和防疫措施。

地政總署呼籲市民如非必要,盡可能減少到訪各辦事處。市民可繼續經網上或其他電子方式提出查詢/投訴和要求所需服務,以及透過「香港地圖服務2.0」平台購買大部分地圖產品。在逐步恢復公共服務的初期,服務需求可能會增加而需較長時間處理,署方希望市民諒解。
 

2022年3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53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