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竹坑綠色連線」設計比賽接受報名

        由發展局轄下的躍動港島南辦事處、建築署和香港建築師學會合辦的「黃竹坑綠色連線」設計比賽今日(九月十日)開始接受報名,以收集創新設計構思和概念。
   
  「黃竹坑綠色連線」是「躍動港島南」計劃下的一個地方營造項目,透過一系列休憩處和行人設施,在黃竹坑和香港仔郊野公園之間建立一條具吸引力和便捷的行人連接。
   
  比賽歡迎本港具備專業資格的建築師、園境師和城市設計師,與其他專業人士、藝術家、設計師及十八歲或以上公眾人士組隊參加,展示他們的專長和創意。
   
  比賽由即日起至十月二十二日接受報名,截止遞交參賽作品的時間為十一月二十日中午十二時正。網上簡介會將於九月十八日上午十時三十分舉行。詳情可瀏覽比賽網頁www.hkia.net/en/competition/greenlinkcompetition/index.html(只有英文)。
   
  比賽獲土木工程拓展署、路政署、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香港園境師學會、香港城市設計學會及香港藝術發展局支持。
 
2021年9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0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