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上水用地招標結果

地政總署今日(七月二十八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古洞第24區的粉嶺上水市地段第278號用地,以四十一億八千五百萬元批予Fruitful Season Investments Limited(母公司︰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 巨卓有限公司(參明有限公司及希慎興業有限公司);
(二) Cedarwood (HK)Company Limited(萬科置業(香港)有限公司);
(三) 迪華發展有限公司(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
(四) 冠昌有限公司(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五) Conford Investments Limited(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六) 浩昌興業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七) 誠高(香港)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八) 裕勢(香港)有限公司(佳兆業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九) 康萬國際有限公司(大鴻輝興業有限公司);
(十) Wealthy Guide Limited(嘉里建設有限公司); 及
(十一) 惠強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及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

粉嶺上水市地段第278號的地盤面積約為7,624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7,447平方米及45,744平方米。

2021年7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4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