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粉嶺用地招標結果

地政總署今日(六月三十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粉嶺粉錦公路與青山公路-古洞段交界的丈量約份第91約地段第4076號的用地,以二十六億一千六百八十萬元批予Wisdom Sign Limited(母公司︰永泰地產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Ace Reward Investments Limited(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二)裕厚有限公司(Chevalier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三)栢科集團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四)巨卓有限公司(參明有限公司); 
(五)Cedarwood(HK)Company Limited(萬科置業(香港)有限公司及青建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六)駿城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七)迪華發展有限公司(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
(八)永超投資有限公司(九龍建業有限公司);
(九)堅晶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十)振業國際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十一)杰富有限公司(Honour City International Limited);
(十二)星匯置業有限公司(漢國置業有限公司);
(十三)確得有限公司(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十四)裕勢(香港)有限公司(佳兆業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十五)Wealthy Guide Limited(嘉里建設有限公司);及
(十六)惠強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及爪哇控股有限公司)。
 
丈量約份第91約地段第4076號的地盤面積約為4,40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的樓面面積為15,840平方米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可達26,400平方米。
 
 
2021年6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31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