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及工務部門獲頒英國「新工程合約」獎項(附圖)

發展局今日(六月二十四日)獲英國新工程合約組織頒發「年度機構」大獎,渠務署獲頒「年度水利工程項目」和「年度創新合約項目」大獎,而土木工程拓展署則獲頒「年度運輸工程項目」大獎。其他工務部門亦在不同獎項範疇中獲得高度讚揚獎,成績令人鼓舞。
 
英國土木工程師學會轄下的新工程合約組織設立年度「新工程合約」獎項,旨在表揚世界各地工程項目及機構以夥伴合作方式推動工程項目的優秀表現。本年度的「新工程合約」獎項吸引超過50個來自世界各地的項目參加。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在為香港得獎者舉辦的頒獎典禮上致辭時表示,喜見工務工程透過推行新工程合約,成功建立互信及夥伴合作文化,並於本年度「新工程合約」獎項獲得卓越成績。
 
發展局於二○○九年在工務工程項目試行新工程合約模式,並自二○一五年起擴大其採用範圍,至今已有超過300項工務工程以新工程合約模式批出,合約總值超過1,600億元。
 
「新工程合約」獎項的得獎名單將上載至新工程合約組織網頁:www.neccontract.com/NEC4-Products/NEC-Awards/Awards-2021
 



2021年6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49分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今日(六月二十四日)於英國新工程合約組織的頒獎典禮上致辭。 發展局、土木工程拓展署和渠務署今日(六月二十四日)獲頒「新工程合約」獎項。圖示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右五)、發展局副秘書長(工務)周紹喜(左五)及獲得「年度機構」大獎的發展局團隊於頒獎禮上合照 發展局、土木工程拓展署和渠務署今日(六月二十四日)獲頒「新工程合約」獎項。圖示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右六)、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劉俊傑(中)及獲得「年度運輸工程項目」大獎的土木工程拓展署工程團隊於頒獎禮上合照。 發展局、土木工程拓展署和渠務署今日(六月二十四日)獲頒「新工程合約」獎項。圖示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右六)、渠務署署長彭雅妮(中)及獲得「年度水利工程項目」大獎的渠務署工程團隊於頒獎禮上合照。 發展局、土木工程拓展署和渠務署今日(六月二十四日)獲頒「新工程合約」獎項。圖示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右八)、渠務署署長彭雅妮(右九)及獲得「年度創新合約項目」大獎的渠務署工程團隊於頒獎禮上合照。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