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北九龍裁判法院活化項目申請期延長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的最新發展,發展局今日(十二月十日)宣布,第六期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活化計劃)下前北九龍裁判法院項目的截止申請日期將會由十二月二十一日中午十二時,延長至二○二一年一月二十九日中午十二時。
  
  前北九龍裁判法院原是第一期活化計劃下的項目,由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基金(香港)有限公司活化為薩凡納藝術設計(香港)大學。該大學於今年六月一日起停止營運,政府已於有關租約完結後,按租約條款接管該幢歷史建築,並於八月二十日將它納入第六期活化計劃,邀請非牟利機構遞交活化建議,以期為該歷史建築找到新的用途。
  
  第六期活化計劃下其餘四幢歷史建築(包括大潭篤原水抽水站員工宿舍群、荃灣汀九白樓、灣仔景賢里和荃灣馬灣芳園書室)已截止申請,評審工作正在進行。
  
  如有任何查詢,可電郵至rhb_enquiry@devb.gov.hk或致電2906 1560聯絡活化計劃秘書處。



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