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四幅加油站用地招標結果


地政總署今日(九月九日)公布四幅加油站用地的招標結果。四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二十一年,地價總計為十八億七千五百三十五萬八千元。

一幅位於九龍觀塘道第371號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628號的土地,以六億九千一百五十八萬元批予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母公司:Sinopec Marketing Company Limited),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另一幅位於九龍大埔道第332號的新九龍內地段第6594號的土地,以一億二千五百四十萬元批予埃克森美孚香港有限公司,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另一幅位於新界元朗大棠路第90號的元朗市地段第536號的土地,以六億一千八百二十五萬元批予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母公司:Sinopec Marketing Company Limited),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另一幅位於新界沙田崗背街第20號的沙田市地段第629號的土地,以四億四千零一十二萬八千元批予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母公司:Sinopec Marketing Company Limited),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上述用地的中標者均以個別方式競投四幅用地。該四幅用地屬現有土地重新招標作發展加油站。是次招標共有五家公司參與投標,總共收到十四份標書。

除中標者外,其他參與競投個別或全部四幅用地的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 新九龍內地段第6628號
(一) 雪佛龍香港有限公司
(二) 埃克森美孚香港有限公司
(三) 香港蜆殼有限公司

(乙) 新九龍內地段第6594號
(一) 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Sinopec Marketing Company Limited)

(丙) 元朗市地段第536號
(一) 埃克森美孚香港有限公司
(二) 中國石油國際事業(香港)有限公司
(三) 香港蜆殼有限公司

(丁) 沙田市地段第629號
(一) 雪佛龍香港有限公司
(二) 中國石油國際事業(香港)有限公司
 

2020年9月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1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