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物古蹟辦事處轄下場地開放的最新安排

古物古蹟辦事處(古蹟辦)今日(五月二十六日)宣布,大埔上碗窰村碗窰展覽、馬灣芳園書室、大嶼山東涌炮台展覽中心及西貢東龍洲炮台展覽中心將於六月一日(星期一)重新開放。場館內互動式展品將重開,並加強清潔消毒;但公眾節目仍然暫停,直至另行通告。
  
古蹟辦已於五月六日重新開放尖沙咀香港文物探知館、元朗屏山鄧族文物館暨文物徑訪客中心、新田大夫第、沙田王屋村古屋、下白泥碉堡和黃竹坑新圍十號(只開放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古蹟辦特別提醒場地使用者,必須遵守《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規定,不得在場地內進行多於法例指定人數的羣組聚集。古蹟辦會於重開場地採取特別措施,包括要求進入場地的人士接受體溫檢測、建議入場人士進入前應佩戴自備的口罩、限制場地的參觀人數,以及加強清潔消毒措施,以減低受感染的風險。
  
古蹟辦會繼續密切留意有關情況,並適時檢視以上安排。
  
如有查詢,請致電古蹟辦,電話:2208 4400。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23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