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成立樹木審視小組

發展局今日(十二月十六日)宣布成立樹木審視小組,就複雜的樹木個案向局方提供意見。

小組的兩名成員為海外樹藝專家Greg Moore博士和Guy Watson,任期由今日起生效,為期三年。

Greg Moore博士是澳洲墨爾本大學生態系統與森林科學學院的榮譽博士,任教植物科學與樹藝達四十年,曾參與制訂與樹藝相關的澳洲標準,並經常獲邀到世界各地(包括香港)教授樹藝知識。

Guy Watson是英國資深的樹藝顧問,曾撰寫多本由英國樹木學會出版、與樹木管理相關的實地工作指南,並有多年於英國及香港教授專業樹木檢查課程的經驗。

發展局發言人說:「兩位海外專家具豐富的樹木管理知識及實地評估和診斷樹木的經驗,亦熟悉本地樹木的品種和特性,有能力為複雜的樹木個案提供深入和專業的研究、分析和建議。他們亦會因應情況,就樹木管理政策和技術上的事宜提供意見。」
 

2019年12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3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