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到訪荃灣區(附圖)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十二月十四日)下午到訪荃灣區,了解該區的最新發展及需要,並與荃灣區議會主席鍾偉平和當區區議員會面,就地區事務交流意見。

黃偉綸在荃灣民政事務專員葉錦菁陪同下,首先到荃灣市中心,了解附近一帶的最新發展,以及區議會對未來規劃的意見及建議,包括探討在政府用地以「一地多用」的多層發展模式,整合及提供更多政府及社區設施,以善用有限的土地資源等。

他隨後前往荃灣海濱長廊,聽取計劃在海旁進行的多項優化工程詳情。

結束行程前,黃偉綸與荃灣區區議員會面,就地區事務和當區居民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

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30分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中)今日(十二月十四日)下午到訪荃灣區,了解荃灣市中心附近一帶的最新發展。旁為發展局副局長廖振新(左)和荃灣區議員古揚邦(右)。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右二)今日(十二月十四日)下午到訪荃灣區,了解荃灣海濱長廊進行的多項優化工程詳情。陪同黃偉綸的是荃灣民政事務專員葉錦菁(左)和荃灣區議員古揚邦(右一)。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右三)今日(十二月十四日)下午到訪荃灣區,與荃灣區區議員會面,就地區事務和當區居民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旁為荃灣區議會主席鍾偉平(右二)和荃灣民政事務專員葉錦菁(右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