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赴貴陽出席「2018年內地與香港建築論壇」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明日(七月二十二日)率領代表團前往貴陽,出席「2018年內地與香港建築論壇」。論壇的主題為「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促進建築業高質量發展」。
  
論壇由國家住房和城鄉建設部、貴州省人民政府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發展局合辦,旨在推動內地和香港建築工程業界在專業技術和管理上的交流,促進兩地的聯繫和合作。
  
黃偉綸將於七月二十三日的開幕禮上致辭。內地和香港講者將在論壇上就建築設計和項目管理、建築科技創新與傳承,以及裝配式建築和綠色建築發言,交流經驗。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韓志強將在翌日的閉幕禮上作總結發言。
  
出席論壇的香港代表團由150多人組成,成員包括政府官員,建造業議會、建造業商會和專業學會代表,建築工程業界及法律界人士和立法會議員。
  
陪同黃偉綸出席論壇的官員有韓志強、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林世雄、水務署署長黃仲良、建築署署長林余家慧、渠務署署長唐嘉鴻、機電工程署署長薛永恒和發展局副秘書長(工務)周紹喜。
  
黃偉綸將於七月二十三日晚上返港。在他離港期間,發展局副局長廖振新將署任發展局局長。
 

2018年7月2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5時0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