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供應專責小組舉辦第三場公眾論壇

土地供應專責小組將舉行第三場公眾論壇(新界西區),聽取市民對各土地供應選項的意見。詳情及報名安排如下:
 
日期:七月二十八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二時至五時
地點:元朗市東社區會堂
     (新界元朗朗日路9號)

公眾論壇以廣東話進行,現場設有英語即時傳譯。有意出席的市民,可於明日(七月十六日)上午九時起,透過以下方法登記:
 
(i)網頁:www.landforhongkong.hk/tc/participation/engage_act.php
      
(ii)電郵/傳真:於上述網頁下載報名表格,填妥後電郵至pflandforhongkong.hk@a-world.com.hk或傳真至2865 2559;或
      
(iii)電話:2114 4972(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

截止報名時間為七月二十日(星期五)下午五時。因場地座位有限,每次報名只能預留一個座位,報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此外,專責小組由八月一日至九月二日舉行的巡迴展覽日期和地點如下。展覽時間為上午十一時至晚上八時。

日期 地點
—— ——
八月一日至三日 中環海港政府大樓
(展覽時間為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八月三日至五日 青衣長發廣場
八月十日至十二日 屯門栢麗廣場
八月十日至十二日 黃大仙鳳德商場
八月十七日至十九日 筲箕灣愛東商場
八月二十日至二十二日 港鐵沙田站
八月二十四日至二十六日 港鐵葵芳站
八月二十四日至二十六日 上水名都商場
八月三十一日至九月二日    油塘鯉魚門廣場
八月三十一日至九月二日 將軍澳南豐廣場

最後一場公眾論壇的報名安排及其他詳情,以及九月份其餘巡迴展覽的詳情,將容後公布。

如有查詢,請於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致電2114 4972或電郵至pflandforhongkong.hk@a-world.com.hk,與專責小組的公眾參與總監聯絡。

2018年7月1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6時0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