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港」字型艺术装置设计比赛

常见问题

问题1: 提案是否需要中英对照?
答案1:参加者可选用中文或英文去准备提案,详情可参照邀请简介第六部分。

问题2: 如何递交提案? 甚么时候截止递交提案?
答案2:我们可接受用电邮(电邮地址: harbouroffice@devb.gov.hk) 、亲身或邮寄方法递交提案。提案的截止递交日期为2020年9月4日(星期五),会以电邮送达时间、办公室关门时间(下午5时)或邮戳日期为准。

问题3: 「维多利亚港」字型艺术装置邀请简介内提及过艺术装置的大小为40米(长)x 3米(高) ,请问是否可以自行改变呎吋去配合设计?
答案3: 邀请简介内提及的呎吋是海滨中预留的空间去安装有关艺术装置。参加者可根据设计及地盘环境去改变艺术装置的大小。

问题4: 你们可否提供正在兴建中的东岸公园主题区地盘照片或效果图?
答案4: 为方便参加者准备提案,我们已经将更多东岸公园主题区的参考资料及短片上载到比赛网页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