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工程、建筑、测量、都市规划及园境界2.0

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持续影响就业市场,因此政府现推出名为「支援工程、建筑、测量、都市规划及园境界2.0」的资助计划(支援措施2.0),鼓励私人机构聘请毕业生及助理专业人员。

支援措施2.0提供就业机会予有志取得建造业专业资格的毕业生及助理专业人员,以保留人才及协助各专业界别长远蓬勃发展。支援措施2.0共提供1700个资助名额,当中分为两个组别:

1) 550个毕业生资助名额(建筑、测量、都市规划及园境界别)
2) 1150个助理专业人员资助名额(工程、建筑、测量、都市规划及园境界别)

支援措施2.0的申请期由2021年6月18日(星期五)开始,而截止申请日期则表列如下:

雇员 截止申请日期
毕业生 2021年11月30日(星期二)*
助理专业人员 *

* 助理专业人员资助名额的截止申请日期由2021年8月31日更改为2021年11月30日。当原有截止日期(即2021年8月31日)或之前收到的合资格申请获得考虑后,剩余资助名额将由原有截止日期后接获的合资格申请填补。

申请指引及申请表格载于以下连结(只备英文)。如有查询,请致电2848 6234与我们联络。

支援措施2.0 - 申请指引 (第2版) 
支援措施2.0 - 申请表格 (第2版)(已于2021年11月30日截止)
支援措施2.0 - 转换已获批毕业生/助理专业人员申请表格 
支援措施2.0 - 申领表格 

有关工程界别的毕业生训练资助计划,请浏览职业训练局的工科毕业生训练计划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