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

以下是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四月二十四日)在中環展城館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發展局局長:剛才喬主任(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法律委員會原主任委員喬曉陽)來到展城館參觀。展城館展示香港一些基建和規劃,我們亦作出了介紹,而喬主任剛才亦參觀了。我們的同事、規劃署署長有為他介紹。我們亦提到《香港2030+》《香港2030+:跨越2030年的規劃遠景與策略》,《香港2030+》談到香港未來有一些新的策略發展區,包括新界北、東大嶼都會,喬主任都很感興趣。至於有沒有給予特別的意見,喬主任聽取我們的介紹,亦認為資料很豐富。
 
記者︰對於香港的未來規劃,喬主任有沒有提供具體意見?
 
發展局局長︰我們是介紹了香港未來規劃的一些想法,喬主任沒有甚麼特別意見給我們。喬主任聽取了介紹,勉勵我們繼續努力做好我們的工作。
 
記者︰有沒有談及與內地方面合作,例如在建設方面做好一點?
 
發展局局長︰剛才沒有機會談及這些。展城館有很多詳盡資料,主要是我們作介紹,喬主任亦很細心聆聽,勉勵我們做好工作,沒有就個別項目給予意見。謝謝。

2018年4月2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41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