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委任市區重建局非執行董事

政府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宣布,行政長官根據《市區重建局條例》第4條委任歐陽杞浚,以及再度委任李嘉樂博士和潘永祥博士為市區重建局(市建局)董事會非官方非執行董事,為期三年,由二○一七年十二月一日至二○二○年十一月三十日。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歡迎有關委任。他說:「我很高興兩名現任非官方非執行董事再度接受委任,這將為市建局董事會的工作提供所需的延續性和支持。我同時歡迎新委任的歐陽杞浚。我相信憑藉他們在不同界別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可為市建局的工作作出重要的貢獻。我期待與市建局董事會繼續緊密合作,進一步推展市區重建這項重要任務。」
 
他亦衷心感謝任期屆滿六年而即將離任的麥萃才博士對市建局工作所作出的寶貴貢獻。
 
市建局董事會共有二十名非官方非執行董事(包括主席)、四名官方非執行董事和三名執行董事。所有非官方非執行董事均以個人身分獲委任。
 
市建局董事會的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
蘇慶和
 
非執行董事(非官方成員)
------------
歐陽杞浚
陳家珮
蔣麗芸博士
周光暉
何海明
許智文教授
林智遠
李國麟教授
李嘉樂博士
李律仁
陸觀豪
馬錦華
麥美娟
潘永祥博士
鄧智輝
黃吳潔華
黃奕鑑
黃遠輝
胡志偉
 
非執行董事(官方成員)
-----------
屋宇署署長
地政總署署長
規劃署署長
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2)
 
執行董事
----
行政總監/副主席
兩名執行董事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