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樓宇管理週2017」推動優質樓宇管理(附圖)

水務署、屋宇署、機電工程署、消防處、食物環境衞生署和民政事務總署今日(九月二十一日)至九月二十四日舉辦「優質樓宇管理週2017」(「管理週」),推動優質樓宇管理文化。
 
「管理週」透過舉辦多項活動加深物業管理公司、居民組織、業主及公眾對大廈管理的認知,鼓勵各方履行大廈管理的責任,積極參與大廈管理。活動亦希望促進業界人士互動交流,完善香港的樓宇管理。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在「管理週」開幕典禮致辭時表示,優質的樓宇管理有助提升市民的生活質素。政府多年來透過不同途徑協助業主解決樓宇管理及維修問題,各部門亦積極配合相關工作。他指政府會繼續與不同機構及團體合作,亦會向市民推廣妥善管理及保養樓宇的重要性,同時提供適切的協助。
 
一同主禮的水務署署長林天星致辭時表示,「管理週」透過比賽、工作坊、管理論壇及嘉年華等活動向公眾及業界提供全面和實用的管理樓宇資訊,包括管理內部供水系統、小型工程監管制度、妥善管理升降機及自動梯和樓宇消防安全特使計劃等,讓公眾掌握相關知識以實施有效的樓宇管理。

「優質樓宇管理週2017」詳情載於網頁(http://www.buildingmanagementweek.hk/)。
 

2017年9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35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