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繼續訪問北京(附圖)

發展局局長馬紹祥今日(二月二十一日)繼續在北京的訪問行程,禮節性拜訪內地多個與發展局範疇相關的部門。

馬紹祥早上拜會商務部台港澳司司長孫彤,討論《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香港參與國家對外援助工程項目的情況和「一帶一路」倡議等議題。

其後,馬紹祥到訪水利部,與副部長田學斌會面,就水資源管理、東江水供水協議和立法會議員考察東江等方面交流意見。

馬紹祥下午拜會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黃柳權,就專業服務在廣東和內地其他省市的發展情況和機遇、香港建築及工程業界參與廣東自由貿易試驗區的發展、「一帶一路」倡議、香港參與國家援外工程項目的情況等進行交流。

隨行成員有發展局常任秘書長(規劃及地政)黃偉綸。馬紹祥今日晚上回港。

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15分

發展局局長馬紹祥(右一)今日(二月二十一日)在北京拜會商務部台港澳司司長孫彤(左一)。 發展局局長馬紹祥(右一)今日(二月二十一日)到訪水利部,與副部長田學斌(左一)會面。 發展局局長馬紹祥(左)今日(二月二十一日)拜會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黃柳權(右)。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