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延長市區重建局暫代行政總監任期

政府今日(四月十四日)公布,行政長官延長市區重建局(市建局)行政總監林濬的任期至二○一六年六月十四日,以待政府委任透過公開招聘物色的新行政總監。

林濬於二○一五年六月獲委任為暫代市建局行政總監,任期十個月。在出任暫代行政總監前,他曾任市建局非執行董事超過六年,亦是市建局董事會內年資最長的非執行董事之一。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說:「過去一年,林先生憑藉其卓越的領導才能和豐富經驗,在市建局推動市區更新的工作上作出了寶貴的貢獻。在林先生的帶領下,九龍城庇利街/榮光街發展項目已經開展。該項目是市建局近年來自行開展的其中一個最大規模的重建項目。」

「公開招聘新行政總監的程序快將完成。我感謝林先生同意在這段期間繼續領導市建局,以確保新行政總監上任前市建局的暢順運作。」

市建局行政總監是市建局最高行政人員及董事會副主席。

2016年4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2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