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大埔用地招標結果

地政總署今日(二月十二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大埔荔枝山山塘路的大埔市地段第221號的用地,以二十一億三千萬元批予國萬投資有限公司(母公司: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加耀發展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及萬科置業(香港)有限公司)
(二)運裕有限公司(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及佳明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三)Conford Investments Limited(長江實業地產有限公司)
(四)Ease Success Limited(鷹君集團有限公司)
(五)祖利任有限公司(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

大埔市地段第221號的地盤面積約為37,696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64,260平方米及107,100平方米。

2016年2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