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赴新加坡出席「第十屆亞太地區基礎設施發展部長級論壇」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將於明日(六月一日)上午前赴新加坡,代表香港出席「第十屆亞太地區基礎設施發展部長級論壇」。

該論壇於一九九五年由日本發起,目的是為來自亞太區二十個成員國/地區的部長和高級官員提供一個國際平台,就基建發展的策略和政策進行討論、交流意見和分享經驗。

今年論壇的主題是「為可持續發展興建基礎設施:構建宜居社區」。陳茂波將於論壇上陳述香港在這方面的未來策略,並會與出席的代表簽署聯合宣言,以展示各成員國/地區對推動可持續發展和構建宜居社區的共同承擔和團結精神。

在訪問新加坡期間,陳茂波將與新加坡國家發展部長許文遠舉行雙邊會議,亦會與新加坡環境及水資源部和外交部第二部長傅海燕會面。

陪同陳茂波出席論壇的官員有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韋志成和副秘書長(工務)陳志明。

陳茂波將於六月二日上午返港。在他離港期間,發展局副局長馬紹祥將署任發展局局長。


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5時0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