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出席寧波「2013年內地與香港建築業論壇」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將於明日(十月二十日)上午率領代表團前往寧波,出席「2013年內地與香港建築業論壇」,論壇的主題為「發展高質創新建造,推動企業『走出去』」。

論壇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發展局、國家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和寧波市人民政府合辦,目的是推動內地和香港建築工程業界在專業技術和管理上的交流,促進兩地企業的聯繫和合作。

陳茂波將於十月二十一日的開幕禮上致辭。內地和香港講者會分別就高質創新建造的發展及應用和兩地建築業的合作發言,並交流經驗。

陳茂波在訪問寧波期間,將會與國家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副部長齊驥及寧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王仁洲會面。

赴寧波出席論壇和考察的代表團由一百五十人組成,成員包括發展局、建造業議會、建造業界的商會和專業學會代表、建築工程業界人士、立法會議員和法律界人士等。

而陪同陳茂波出席論壇的官員有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韋志成、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韓志強、路政署署長劉家強、建築署署長梁冠基、屋宇署署長區載佳、渠務署署長陳志超、機電工程署副署長(營運服務)胡建明和發展局副秘書長(工務)林天星。

陳茂波將於十月二十一日晚上返港。代表團其他成員將於十月二十二至二十四日期間在寧波市和杭州市進行考察,了解當地的生產節能設備企業和節能建築。


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6時0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