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公布一幅住宅用地及一幅商業用地招標結果

地政總署今日(六月十四日)公布一幅住宅用地及一幅商業用地的招標結果。兩幅用地的批租期為五十年,地價總計為四十四億九千零八十八萬八千九百九十九元。

一幅位於九龍何文田佛光街與常富街交界的九龍內地段第11228號的住宅用地,以三十八億二千九百萬元批予Easy Merit Holdings Limited(母公司: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另一幅位於新界沙田馬鞍山保泰街的沙田市地段第482號的商業用地,則以六億六千一百八十八萬八千九百九十九元批予顯澤投資有限公司(母公司: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及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地政總署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兩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地段及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甲)九龍內地段第11228號
 (一)怡世投資有限公司(參明有限公司)
 (二)駿城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三)茂熹有限公司(Skyline Motion Limited)
 (四)玨基有限公司(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五)妙能有限公司(鷹君集團有限公司)
 (六)海富利投資有限公司(Asia Standard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七)Port Destiny Limited(嘉里建設有限公司)
 (八)宏徽投資有限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九)兆盛發展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十)崇啟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十一)添中有限公司(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
 (十二)建家發展有限公司(九龍建業有限公司)

(乙)沙田市地段第482號
 (一)博藝投資有限公司(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二)科佳企業有限公司(Miramar Hotel and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
 (三)寶殷有限公司(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四)卓宏發展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五)Pacific Ace Investments Limited(旭日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及Wang On Group Limited)
 (六)Potex Investment Limited(Jonathan Cheng & Sons Limited)
 (七)精秀投資有限公司

九龍內地段第11228號的地盤面積約為7,714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1,613平方米及36,022平方米。

沙田市地段第482號的地盤面積約為5,09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住宅、倉庫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9,162平方米及15,270平方米。

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3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