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萬多名工友誓師承諾實現地盤零意外(附圖/短片)

逾三萬名建造業工友今日(五月二十七日)在行政長官梁振英的帶領下一起做早操和進行「零意外誓師」,承諾攜手締造「零意外」的工地環境,活動為「建造業安全周2013」揭開序幕。

由發展局和建造業議會合辦的「建造業安全周2013-零意外誓師大會」今日在啟德發展區舉行。活動以「齊心,協力,為自己,為家人,同創零意外,共享樂天倫」為口號,寓意工友在施工期間,應時刻保持謹慎,做足安全措施,同事間要守望相助,才可達致地盤零意外,大家每日平安回家,與家人共聚天倫。

誓師大會獲得建造業界的熱烈響應,參與人數打破紀錄。五百多名工友親臨啟德發展區出席活動,另外逾三萬名工友在全港逾八百個工地透過互聯網視像直播參與儀式。行政長官與一同主持儀式的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和建造業議會主席李承仕均呼籲持份者對建造業安全作出承諾,共建工地安全文化。

「建造業安全周」以推廣「地盤零意外,關懷建未來」為宗旨,活動去年首次舉辦,獲得多個僱主組織、專業機構、商會和工會等支持。

「建造業安全周2013」由今日至五月三十一日舉行,除了「零意外誓師大會」揭幕活動外,還有建造業安全研討會、參觀安全表現良好的工地和「2012年公德地盤嘉許計劃頒獎典禮」。有關詳情,請瀏覽安全周網頁www.safetyweek.hk

Windows Media 格式

Flash 格式

相關連結:

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9時55分

三萬多名工友誓師承諾實現地盤零意外 圖片 1 三萬多名工友誓師承諾實現地盤零意外 圖片 2 三萬多名工友誓師承諾實現地盤零意外 圖片 3 三萬多名工友誓師承諾實現地盤零意外 圖片 4 三萬多名工友誓師承諾實現地盤零意外 圖片 5 三萬多名工友誓師承諾實現地盤零意外 圖片 6 三萬多名工友誓師承諾實現地盤零意外 圖片 7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