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3「人樹共融 綠滿家園」攝影/錄像比賽頒獎典禮(附圖)

發展局主辦的2012-13「人樹共融 綠滿家園」攝影/錄像比賽,隨今日(二月二十四日)的頒獎典禮而告圓滿結束。發展局局長陳茂波感謝參賽者的熱烈參與。

今年的「人樹共融 綠滿家園」攝影及錄像比賽共接獲參賽作品740多份,數目比上一屆增加逾倍。

陳茂波說:「我們希望透過這個比賽,讓廣大市民一同欣賞樹木及優美的園境,並提高市民對保護樹木的意識。」

2012-13「人樹共融 綠滿家園」攝影/錄像比賽共分三個主題組別,分別為「古樹名木或石牆樹」、「植物的季節性變化」及「美麗的公園和休憩用地」。

得獎作品由今日至六月十五日在不同的地點作巡迴展覽。有關巡迴展覽及得獎作品的詳情,請瀏覽樹木網頁www.trees.gov.hk或綠化網頁www.greening.gov.hk



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0時42分

2012-13「人樹共融 綠滿家園」攝影/錄像比賽頒獎典禮 圖片 1 2012-13「人樹共融 綠滿家園」攝影/錄像比賽頒獎典禮 圖片 2 2012-13「人樹共融 綠滿家園」攝影/錄像比賽頒獎典禮 圖片 3 2012-13「人樹共融 綠滿家園」攝影/錄像比賽頒獎典禮 圖片 4 2012-13「人樹共融 綠滿家園」攝影/錄像比賽頒獎典禮 圖片  5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