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主持「亞洲國際商業地產投資交易會2012」開幕典禮(附圖/短片)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十一月七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為「亞洲國際商業地產投資交易會2012」主持開幕典禮。

亞洲國際商業地產投資交易會始於二○○六年,每年均吸引大批跨國客戶出席,並已成為一個讓世界各地政府推廣其理想營商環境的有效平台。發展局自二○一○年起便積極參與這項年度盛事,從而向外地推廣香港有利營商的最新發展項目。今年,發展局與商務及經濟發展局旅遊事務署及市區重建局攜手參與設立「香港館」,以展示「起動九龍東」、「啟德郵輪碼頭」、「觀塘市中心重建項目」和「啟德樓換樓發展項目」等項目設施。

陪同行政長官主禮的政府官員包括發展局局長陳茂波、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韋志成及起動九龍東專員李啟榮。

交易會將於十一月七日至九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香港館位於5-F02/G01。交易會只供已註冊人士參加。

有關「亞洲國際商業地產投資交易會2012」的詳情,請瀏覽網頁:http://www.mipimasia.com/


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25分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早(十一月七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的亞洲國際商業地產投資交易會2012開幕典禮上致辭。 梁振英(左二)及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右二)參觀展示政府多個重要發展項目的「香港館」。 梁振英(左)參觀「香港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