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土地招標結果

地政總署今日(八月一日)公布一幅土地的招標結果,該幅位於新界將軍澳第66D1區的將軍澳市地段第115號的用地,以十一億六千八百九十三萬三千元批予新晉亞洲有限公司,年期為五十年。

政府發言人說:「中央投標委員會已授權地政總署把該幅用地批予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其他參與投標該地段的投標者名稱按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Ever Merits Investments Limited
(二)亨匯投資有限公司
(三)卓宏發展有限公司
(四)玨基有限公司
(五)富望投資有限公司
(六)耀基集團有限公司

將軍澳市地段第115號的地盤面積約為5,026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6,586平方米及27,643平方米,其中不少於15,078平方米及不超過25,130平方米的樓面面積可作私人住宅用途。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少於360個及不得超過378個。


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