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出席奧克蘭海濱發展領袖論壇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應奧克蘭市長Len Brown的邀請,將於三月二十八日至二十九日率領代表團出席在新西蘭奧克蘭舉行的海濱發展領袖論壇。

該論壇由奧克蘭市政府及Waterfront Auckland合辦,來自奧克蘭、威靈頓、西雅圖、三藩市、漢堡、開普敦、釜山、台中市、新加坡和香港的高級官員及業界人士,會就海濱發展交流意見及分享經驗。

林鄭月娥將介紹香港維多利亞港的發展願景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最近的工作及計劃,以締造朝氣蓬勃和富吸引力的海濱供市民享用。她並獲主辦機構邀請主持「把願景變成策略」的討論環節。

林鄭月娥亦會參觀Waterfront Auckland,並與行政總監John Dalzell會面,了解奧克蘭海濱發展的最新動向。Waterfront Auckland由奧克蘭市政府成立,專責奧克蘭海濱的策略性發展,林鄭月娥於二○一○年應新西蘭政府邀請到訪奧克蘭時,相關的官員曾向她介紹海濱發展的工作。她亦會與Len Brown會面。

海濱事務委員會主席蒲祿祺將與林鄭月娥一同出席論壇。其他隨行官員還有發展局首席助理秘書長(海港)姜梁詠怡和九龍東發展辦事處(籌備小組)副專員何永賢。

林鄭月娥將於三月三十日(星期五)返港。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2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