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參觀首爾的海濱發展(附圖)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三日)到首爾的漢江河畔參觀,了解當地海濱發展的工作及經驗。

林鄭月娥在觀光船上聽取有關漢江復興計劃的簡介。漢江復興計劃由二○○七年展開,預計二○三○年完工,是一個橫跨二十多年的長遠建設項目。計劃的目的是通過發展漢江兩岸,把首爾打造為河畔城市。

該計畫包括重新發展沿岸十二個不同主題的公園,而在漢江周邊的社區亦會重新規劃,並改善海濱的暢達性。

林鄭月娥今日在首爾展開首日的行程。較早前她與建設及水資源政策室副部長鄭乃三會面,就基建發展及水資源政策交換意見。

她亦與首爾市副市長金永杰博士會面,聽取有關首爾的城市規劃政策的介紹。

林鄭月娥明日會參觀北村韓屋、蘭芝島、世界盃公園及電子媒體城。她亦會於三月五日前往參觀清溪川文化館。

隨同訪問的政府官員包括發展局副秘書長(工務)丁葉燕薇及土木工程拓展署德辦事處專員鄧文彬。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30分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三日)在首爾與建設及水資源政策室副部長鄭乃三會面,就基建發展及水資源政策交換意見。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三日)在首爾與首爾市副市長金永杰博士會面。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日(三月三日)參觀首爾的漢江,了解漢江兩岸的發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