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與獨居長者及福利服務使用者慶祝農曆新年(附圖)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日(二月四日)與一些單身的獨居長者和一間福利機構的使用者歡度新春。

在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津貼)林嘉泰陪同下,林鄭月娥今日下午首先前往黃大仙慈正邨服務設施大樓,探訪在該處居住的三位獨居長者。她向幾位長者拜年,並向他們送贈禮物。林鄭月娥在過往出任社會福利署署長期間已認識其中一位長者,並不時探望他。
     
林鄭月娥其後前往香港仔惠福道的東華三院賽馬會復康中心。該復康中心為肢體傷殘和智障人士設立日間活動中心和宿舍,訓練他們自我照顧能力、社交技巧和簡單工作技能,並提供住宿照顧服務及設施。

在東華三院主席梁定宇和執行總監吳志榮的陪同下,林鄭月娥出席了該中心為一班智障院友舉辦的新春聚會,並參與他們的鼓樂演奏。她向院友派發利是及禮物,祝願各人新體健康。她亦參觀了藝術廊,對那裏展出的院友藝術作品和畫作表示非常欣賞。

林鄭月娥將於明日(二月五日)應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的邀請,與西貢地區人士午膳,並會前往西貢對面海官門漁村及伯多祿村探訪一些村民。林鄭月娥於一九八零年代初曾出任西貢民政事務助理專員。



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3分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探望在慈正鸷服務設施大樓居住的福伯。林鄭月娥在約十年前出任社會福利署署長期間已認識福伯。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及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津貼)林嘉泰(中)探望在慈正邨服務設施大樓居住的獨居長者。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在東華三院主席梁定宇陪同下,探望東華三院賽馬會復康中心的院友。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在東華三院賽馬會復康中心參與智障人士的鼓樂演奏。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向院友派發利是。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右二)今日(二月五日)下午在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左一)陪同下訪問西貢區,向官門漁村的長者拜年。 林鄭月娥向一名居於伯多祿村的長者(中)致送賀年禮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