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區政府合署新面貌公眾諮詢延長

發展局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公布中區政府合署新面貌的公眾諮詢活動將延長至本年年底。

發展局與規劃署於本年九月十七日就中區政府合署的新面貌展開為期兩個月的公眾諮詢活動。中區政府合署建築群為二○○九至一○年《施政報告》公布「保育中環」的八個保育項目之一。

發展局發言人表示:「自從公眾諮詢在九月展開後,我們徵詢了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和中西區區議會的意見,並與相關的專業團體會面。此外,我們在中環美利道多層停車場大廈的規劃及基礎設施展覽館舉行展覽會,亦與中西區區議會在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合辦展覽,相信延長諮詢期將能促進公眾人士及關注的團體發表意見。」

有關展覽和中區政府合署建築群擬議計劃的詳情,可瀏覽發展局或規劃署網頁,網址分別為www.devb.gov.hkwww.pland.gov.hk

公眾可於本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前把意見以郵寄(地址: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15樓)、傳真(傳真號碼:2577 3075)或電郵(sdpd@pland.gov.hk)送交規劃署的特別職務組。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5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