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出訪新加坡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應新加坡政府邀請,將於六月二十八日至三十日訪問新加坡,出席亞太地區水務部長級論壇及2010世界城巿高峰會。

亞太地區水務部長級論壇由新加坡環境及水資源部和新加坡公用事業局協辦,為亞太地區部長及水務領袖提供交流平台,就良好管治的重要性,以及為巿民提供可持續的水資源解決方案所面臨的挑戰等方面交換意見。今年論壇的主題為「穩定的水資源——良好管治及可持續的解決方案」。

林鄭月娥會於六月二十八日參加論壇的部長級圓桌會議,向其他亞太地區國家的部長介紹香港的供水情況,以及推行全面水資源管理策略以管埋香港珍貴的水資源。

2010世界城巿高峰會以「建造舒適永續的未來城市」為主題,旨在鼓勵施政決策者及從業員就如何建構舒適及可持續的社區交換意見及知識。

林鄭月娥將出席高峰會的部長級對談及全體會議,介紹香港致力締造優質城巿環境的最新工作。

水務署署長馬利德、候任規劃署署長梁焯輝及渠務署助理署長張丙權亦會出席有關活動。

於新加坡期間,林鄭月娥將與新加坡巿區重建局總裁蔡君炫會面,並拜會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魏葦。

林鄭月娥將於六月三十日返港。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4時0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