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署致力關懷服務社群(附圖)

建築署將於明日(五月二十九日)至六月六日於金鐘政府合署舉辦「結伴連心 服務社群」展覽 ,介紹該署透過伙伴關係,與不同持分者衷誠合作,以關懷精神為社會提供服務。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和發展局常任秘書長 (工務) 麥齊光今日(五月二十八日)傍晚主持該展覽的開幕典禮。

林鄭月娥讚揚建築署多年來致力為社區推行高質素的工務工程項目。

她說﹕「我很高興看到建築署的同事一直抱著關懷的態度推動工務工程,以確保項目的設計是可持續的,並符合使用者的需要。」

建築署署長劉賴筱韞表示,建築署致力透過伙伴關係,提升市民的生活環境,關懷和服務社群。

她說:「在關懷服務社群方面,建築署不單注重硬件,亦重視軟件配套,例如與建造業及公眾分享我們的專業知識,在設計上照顧公眾的特殊需要,並鼓勵地區居民參與,美化環境。」

建築署亦為中小學生編寫了三套通識教材,分別是「本地歷史建築文化及環境」、「認識建造過程及團隊作業」及「建築物的可持續設計」,由今日起上載於建築署的網頁(www.archsd.gov.hk/archsd/html/teachingkits/)。

「結伴連心 服務社群」展覽由明日(五月二十九日)至六月六日在金鐘政府合署大堂舉行,展覽時間由每日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29分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中)今日(五月二十八日)主持由建築署舉辦的「結伴連心服務社群」展覽開幕典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