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赴南京出席世界城市論壇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將於星期日(十一月二日)啟程前往南京,出席第四屆世界城市論壇。

該論壇於十一月三日至六日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舉行,由聯合國人類住區規劃署和中央人民政府住房和城鄉建設部聯合主辦,主題為和諧的城鎮化。

世界城市論壇旨在研究急劇的都市化及其對社區、城市、經濟和政策的影響。論壇每兩年舉行一次,出席人士包括政府官員、非政府組織、專業及學術界人士,他們會討論迫切的都市議題,並尋求解決行動方案。

林鄭月娥將參與十一月三日的部長圓桌會議,和與會者分享香港都市發展的經驗。

建築署署長余熾鏗、規劃署副署長梁焯輝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文博)吳志華博士亦會出席論壇。

在南京期間,林鄭月娥會參觀南京1912商業街及南京1865創意產業區,以了解該區歷史建築的保育和活化工作。她亦會和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的官員會面。

林鄭月娥將於十一月四日返回香港。



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14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