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出席文物保育政策公眾論壇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將出席一個公開論壇,介紹一系列新的文物保育措施和「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並聽取公眾的意見。

論壇會於十月二十日(星期六)下午三時至五時,在尖沙咀海防道九龍公園文物探知館舉行。

行政長官在二○○七至○八年度的施政報告中,提出了多項新的文物保育措施,以回應市民對保育歷史建築的關注,並承諾在未來五年全力推動文物保育工作。

其中一項工作是推行「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以創新的方法活化再用政府歷史建築物,使它們融入社區,與社區互動,從而帶來社會及經濟效益。

政府會積極推動公眾參與訂定這些措施的細節,以確保這些計劃都能充分考慮市民和關注團體的意願,與他們達成共識。發展局將會在論壇向市民及非政府機構、環保團體、非牟利組織詳盡解說各項保育措施的內容,並聽取他們的意見。

公眾論壇將以廣東話舉行,會場會提供即時傳譯服務。

有關論壇的詳情,可瀏覽網址:http://www.devb.gov.hk



2007年10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16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