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感謝市區重建局行政總監林中麟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行政總監林中麟已知會政府,他決定在本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合約完結後不再續約。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十月十二日)表示:「我們十分感謝林先生過去六年領導市建局,以及他在推動市區更新的艱巨工作中所擔當的重要角色。」

曾俊華說:「林先生致力於全面的市區更新工作,包括重建、樓宇復修、文物保育及舊區活化,以平衡改善市區老化及尊重本港文物及文化特徵兩者間的需要。此等工作切合公眾對文化保育的期望。」

「為回應市民參與市區更新工作的訴求,市建局在推行計劃時,日益重視公眾參與。特別是觀塘市中心計劃,林先生及其隊伍進行了廣泛的公眾參與活動,使計劃得以順利落實。林先生為市建局進一步實踐其活化舊區的使命奠下了強而穩固的基礎。」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亦感謝林中麟在過去多年推動市區更新作出的重大貢獻。

林鄭月娥說:「作為發展局局長,在過去三個月我與林先生合作愉快。對於林先生未能繼續領導市建局參與推動舊區活化,以達致行政長官承諾將香港發展為一個優質城市,我們感到可惜。」

林中麟自二零零二年一月一日起獲行政長官委任為市建局的行政總監及市建局董事會副主席。

政府將會聯同市建局進行公開招聘,物色行政總監一職的繼任人。

2007年10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02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