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訪問新加坡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明日(一月十二日)啟程前往新加坡訪問,與當地高層官員會面,並參觀一些建築工程項目,了解新加坡在城市規劃與發展、應用創新建造技術和推動綠色建築方面的工作和經驗。

訪問期間,黃偉綸將與新加坡建設局、建屋發展局和市區重建局高層官員會面。他亦會拜會基礎建設統籌部長兼交通部長許文遠,以及與國家發展部長黃循財共晉午餐。

另外,黃偉綸會實地考察當地採用「組裝合成」建築法興建的工程項目,了解建造的過程、推廣這項創新建造技術方面的經驗和挑戰,以及採用「組裝合成」建築法對提升建造業整體表現的成效。他亦會到工場參觀,了解當地生產獨立「組裝合成」組件的工序和流程。

隨同黃偉綸訪問新加坡的官員包括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和首席政府工程師鄺家陞。

黃偉綸將於一月十五日下午返港。在他離港期間,發展局副局長廖振新將署理發展局局長職務。
 

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4時0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