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業議會成員任命公布

政府今日(一月十八日)公布,發展局局長委任五位新建造業議會非官方成員及再度委任兩位現任非官方成員,任期為兩年,由二○一九年二月一日至二○二一年一月三十一日止。

五位新委任的非官方成員為馮宜萱、林健榮、李秀琼、羅康錦教授和黃健維,而兩位再度獲委任的非官方成員為彭一邦博士和余錫萬。

發展局發言人說:「我們歡迎新獲委任的委員,並期待與各委員緊密合作,齊心推進建造業健康及持續發展。我們亦衷心感謝四位即將卸任的成員──陳修杰、黎志華、林秉康和黃仕進教授,在過去六年對建造業議會作出的貢獻。」

建造業議會為法定組織,於二○○七年二月成立,其使命是就建造業長遠策略事宜凝聚共識、向政府轉達業界的需要及期許,並提供平台讓政府就各項關乎建造業事宜蒐集意見。議會自成立以來,已推展一系列提升建造質素和鞏固香港建造業專業水平的措施。

有關委任今日刊登於政府憲報。

二○一九年二月一日起建造業議會的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
陳家駒

成員
--
陳志超
陳劍光
陳八根
周聯僑
鍾國輝教授
符展成
馮宜萱
關景輝
賴旭輝
林健榮
李秀琼
羅康錦教授
巫幹輝
潘樹杰
彭一邦博士
潘樂祺
黃顯榮
黃健維
黃若蘭
余世欽
余錫萬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
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
屋宇署署長

2019年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