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任城市林務諮詢小組成員

發展局今日(一月三日)公布,委任城市林務諮詢小組16位非官方成員,任期由二○一九年一月一日起,為期兩年。
 
新委任的非官方成員為陳弘志教授和王曉明博士。獲再度委任的非官方成員包括Paul Barber博士、陳潤祥、鄒桂昌教授、張素梅、蔡念祖、Mark Duntemann、Kevin Eckert、侯智恒博士、姚寶隆、劉興達、劉大偉博士、Frank Rinn、Ian Shears和王福義博士。
 
發展局發言人說:「城市林務諮詢小組涵蓋本地和海外不同範疇的專家,包括城市林務經理、園藝師、樹藝師、園境師和植物學家等,多角度地就香港的城市林務政策和措施提供意見。」
 
發言人表示十分感謝四位離任的非官方成員。他們是Philip Cannon博士、Cecil Konijnendijk教授、邢福武教授和張啟翔教授。
 
城市林務諮詢小組的成員由發展局局長任命,負責就城市林務管理策略、應用研究及發展範疇,以及樹藝和園藝行業能力提升措施向發展局提供建議。新一屆小組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
發展局綠化、園境及樹木管理組主管
 
非官方成員
-----
Paul Barber博士
陳潤祥
鄒桂昌教授
*陳弘志教授
張素梅
蔡念祖
Mark Duntemann
Kevin Eckert
侯智恒博士
姚寶隆
劉興達
劉大偉博士
Frank Rinn
Ian Shears
*王曉明博士
王福義博士
 
官方成員
----
發展局樹木管理辦事處總監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代表
漁農自然護理署代表
路政署代表
*房屋署代表
 
*新任非官方和官方成員 
 
2019年1月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0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