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到訪屯門區(附圖)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訪屯門區,與當區區議員會面,並探訪一間長者中心。

黃偉綸在署理屯門民政事務專員葉錦菁陪同下,首先到屯門區議會,與主席梁健文和區議員會面,就地區事務和當區居民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

他繼而與梁健文和副主席李洪森前往屯門新墟,了解該處一帶的最新發展。

黃偉綸其後到訪仁愛堂胡忠長者地區中心,聽取職員介紹中心的服務,包括利用雲端技術推行健康管理計劃、鼓勵長者參與義工訓練和義務工作、開辦不同課程讓長者學習新事物及新技能等。

黃偉綸參觀中心各項設施,並與長者傾談,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和聆聽他們分享參與中心活動的體驗。

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45分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中)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在署理屯門民政事務專員葉錦菁(右三)陪同下到屯門區議會,與主席梁健文(左三)和區議員會面,聽取他們就地區事務和當區居民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後排左二)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下午到訪屯門區,探訪仁愛堂胡忠長者地區中心。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後排左二)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下午到訪屯門區,探訪仁愛堂胡忠長者地區中心,並聽取職員介紹中心的服務。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中右)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下午到訪屯門區,探訪仁愛堂胡忠長者地區中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