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在跟進食水含鉛量超標事件記者會的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發展局局長陳茂波、房屋署署長應耀康、水務署署長林天星、政府化驗所政府化驗師劉秋銘博士和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監測及流行病學處主任程卓端醫生今日(七月十四日)就跟進食水含鉛量超標事件舉行記者會。以下是陳茂波在記者會上的開場發言全文:

各位傳媒朋友,我今日向大家匯報兩點:

(一)水務署昨日就啟晴邨同一個水喉匠負責的其他四條公共屋邨和兩項其他設施,已取得水辦,並得到政府化驗所的協助,迅速完成化驗工作。詳細的結果,我交由水務署署長林天星稍後向大家說明。

(二)就今次食水含鉛量超標事件準備進行調查的專責小組的成員和工作範圍,我會因應上述屋邨的水辦化驗結果作出調整。我們正聯絡政府以外的專家/學者,會盡快公布名單。

綱上廣播:
跟進食水含鉛量超標事件記者會



2015年7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16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