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賢里再度開放予公眾參觀

為回應巿民對景賢里開放日的踴躍反應,發展局文物保育專員辦事處今日(四月十九日)宣布將於四月三十日至五月二日及五月七日至八日的周末,再於景賢里舉行五日的開放日,讓更多市民參觀大宅。

公眾可由四月二十三日(星期六)起的開放時間內,前往尖沙咀海防道九龍公園香港文物探知館索取入場券。

開放日每日分為四節,分別為上午九時三十分至十一時、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下午二時至三時三十分及下午三時三十分至五時。開放日共有一萬四千張入場券,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派發,每人限索取其中一節最多四張入場券。

景賢里並沒有泊車設施,公眾人士請選擇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參觀。發言人建議公眾於參觀景賢里前到文物保育網頁(www.heritage.gov.hk)欣賞紀錄片《復見景賢里》以了解景賢里的保育及復修工作。

有關開放日的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發展局文物保育專員辦事處(電話:2848 6213或2848 6214)。

香港文物探知館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六(星期四除外)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公眾可瀏覽古物古蹟辦事處網頁(www.amo.gov.hk)了解香港文物探知館的資料。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15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