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到訪南區(附圖)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五月十五日)下午到訪南區,與當區區議員就地區事務交流意見,並參觀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Media 21媒體空間(M21)的設施。發展局副局長廖振新亦有隨同訪問。

黃偉綸在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及南區民政事務專員馬周佩芬陪同下,先與南區區議員會面,了解區內最新發展和需要,並聽取區議員對政府工作的意見。

他隨後到訪香港青年協會設立的青年多媒體平台M21,了解其設施和發展方向。M21設有網上電視和電台製作室等多元化的媒體設備以供租用,又舉辦不同的多媒體製作課程,培育多媒體製作人才。黃偉綸與M21的成員交談,了解他們學習情況和志向,並鼓勵他們學以致用,發揮所長。
 

2018年5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35分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左二)今日(五月十五日)到訪南區與該區區議員會面,就地區事務交流意見。旁為發展局副局長廖振新(左一)和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左三)。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右)今日(五月十五日)到訪南區,參觀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Media 21媒體空間(M21)。圖示黃偉綸聽取M21總監莫漢輝(左)介紹M21的發展方向和製作隊伍。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右二)今日(五月十五日)到訪南區,參觀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Media 21媒體空間(M21)。圖示黃偉綸與M21的成員交談,了解他們對多媒體製作的興趣和發展志向。


返回